Castle in the wind

一个写小东西的人
被夸会上天
记得把我拽下来

【同人短篇】Melissa


安徒生童话《海的女儿》
cp:渣男王子X邻国公主 be
请期待另一部,关于王子性转与小人鱼
文笔很渣
什么都写,王子设定喜欢公主不是很喜欢人鱼,不喜勿喷
完结
很血腥致郁,慎开
捡不回来的辣鸡潦草思路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hapter.5 end
啊…终于唱完了,我的曼陀铃也累了
很久很久以前,久到一头火龙被蜂蜜腐蚀掉了牙…
王子被人鱼捡到
“他可真好看!”人鱼小姐抚摸着他的脸庞,耳鳍渐红,“你要等我…”
公主骑着白马,带走了王子,告诉他自己是他的救命恩人。
很快王子和公主结婚了,载着新人的风帆船装饰着桂叶、点缀着烛光,漂上大海。
人鱼小姐和姐姐们趴伏在嶙峋的玄武岩上,注视他们许诺、交换戒指、拥吻。
“你不去抢走他吗?”
“我不想夺走别人的愿望,”人鱼小姐摇摇头,枕在多空的岩石上,红色的发铺满白色藤壶,“他多开心啊。”
“真傻!”
姐姐们给了她那把匕首
换了人腿站在新婚夫妻的床头,人鱼的手在颤抖
银色刀刃在王子睁开的眼前停滞
尖端反转,蓝眼被血染成鲜红
“鱼类的嗅觉呢?”他露出温暖的微笑,但是又多了很多意味,像宫殿雕塑被荆棘包裹起来,“血腥会让我醒过来,你不知道吗?”
人鱼发出他听不懂的嘶吼,拔出的刀带着眼球滚落在地,腥气的血液混合着另外一个女人的死气污染熏香。

真可怜不是吗?没有回应你喜欢的义务呢。而且私自把自己带入角色,搅进婚姻里真是奇怪…

人鱼小姐那夜变成了王妃,再也没有回过大海,也没有眼睛去流泪。她高兴不起来。你看,她的窗户里又飘出烟了!

很久很久以后,久到王子变成胡子花白的王…
我抱着这把曼陀铃坐城门口卖唱,赚取路费
你听到这里
故事走向结局

公主殿下?
她化为空中那颗星了

评论

热度(6)